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获保释 将交纳保释金4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6: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高嘉阳)据BBC昨日报道,瑞士司法部长艾弗琳在周三宣布,目前没有理由驳回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保释请求,同意其获得保释,罗曼·波兰斯基重获自由指日可待。

  保释条件苛刻,波兰斯基要在瑞士家中被软禁,并戴上监控其行踪的电子手链,只要他离开家或者企图摘下手链,都将激活警报装置。

  另外,波兰斯基还要交纳450万美元的巨额保释金。瑞士司法部称,保释时间将在10天内决定。

  ●罗曼·波兰斯基简介

  世界知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曾执导过《钢琴师》等经典影片

  因1977年在违背当事人意愿的情况下和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20余年在外逃逸,他于今年被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