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获准保释 不得离家半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7: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罗曼·波兰斯基因早年和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而被捕。据报道,瑞士司法部长日前宣布,同意波兰斯基的保释请求,但他不得踏出家门半步,而波兰斯基则为此缴纳了450万美元。

  波兰斯基之前已提出过三次保释申请,但均被驳回。面对第四次申请,瑞士当局一改之前强硬的立场,司法部长艾弗琳说:“上诉人已76岁、已婚,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我们相信他至少是一个尽责的父亲,尤其考虑到他的年纪,这笔牵涉一家幸福的巨额保释金应该能保证他不做出年轻人的冲动之举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