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王伍兹被曝床上功夫烂 事后专送珠宝补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25  新浪娱乐
球王伍兹被曝床上功夫烂事后专送珠宝补偿(图)

伍兹全家福

球王伍兹被曝床上功夫烂事后专送珠宝补偿(图)

伍兹与家人

球王伍兹被曝床上功夫烂事后专送珠宝补偿(图)

瑞切尔与大卫-伯瑞纳

球王伍兹被曝床上功夫烂事后专送珠宝补偿(图)

瑞切尔台阶性感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月27日凌晨2点25分,伍兹在离家15米处驾车先后撞上消防栓和大树,媒体猜测此事与伍兹被爆偷欢有直接关系。而八卦杂志更是在此时落井下石,曝光了纽约社交名媛瑞切尔-乌奇捷利和伍兹的桃色新闻,大曝伍兹床第功夫太差劲,只能在事后送名贵珠宝以作补偿。

视频:泰格伍兹车祸案 引出背后三角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八卦杂志曝光伍兹偷欢丑闻

  美国八卦杂志《国家探索者》(National Enquirer)最新一期以封面故事的形式,公布了老虎伍兹与纽约社交名媛偷腥的丑闻,该杂志狗仔队还拍到伍兹在感恩节前夕与今年34岁的瑞切尔-乌奇捷利(Rachel-Uchitel)幽会的照片。八卦爆出没几天,伍兹便在家门口发生车祸,媒体猜测,当时伍兹与妻子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在家中因此事起了争执,为了躲避暴跳如雷的妻子,伍兹躲进了车里想驾车逃走,艾琳则手持高尔夫球杆尾随而出,并砸烂了伍兹座驾的后车窗。

  球王“小三”专门约会已婚名人

  瑞切尔-乌奇捷利是一名专门约会已婚名人的纽约富婆。她与伍兹在纽约、拉斯维加斯和墨尔本已经约会多次,最近一次偷欢是伍兹在进行澳大利亚名人赛期间,两人还由于在酒店里偷欢声音太大而令服务员都震惊。瑞切尔-乌奇捷利是一名十分张扬的小三,她不仅向媒体透露想为伍兹多生几个儿子,还在私底下向友人透露,伍兹的床上功夫十分一般,很难让她获得高潮,对此伍兹深表歉意,因此每次都会赠送给她珠宝首饰作为补偿。

  有小道消息称,伍兹发生车祸以后,瑞切尔还前往医院探望,期间更是与伍兹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大打出手。

  球王“小三”曾和美剧明星偷情长达数月

  瑞切尔-乌奇捷利向来喜好勾引已婚名人,十月份美国《Star》杂志便爆出,《识骨寻踪》(Bones)男主角大卫-伯瑞纳(David Boreanaz)在妻子詹米-博格曼(Jaime Bergman)怀孕期间,与瑞切尔偷情长达数月。知情者透露,大卫-伯瑞纳与瑞切尔之间可谓激情四射,他还曾告诉瑞切尔:“每一次我跟你做的时候,都像是第一次一样。”不知大卫-伯瑞纳是太寡情薄义,还是对瑞切尔用情太深,当妻子詹米在今年8月31生孩子期间,他仍在与瑞切尔打电话,还把妻子生孩子的最新情况告知于她。

  球王正室也是美人胚子 2004年与球王结婚

  伍兹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是瑞典的前泳装名模,脸蛋和身材都无可挑剔。2004年,艾琳与伍兹结婚以后,便专心致志当起了家庭主妇,还为伍兹生下了一男一女。全家福中的伍兹一家人,包括两条狗都是那么的开心幸福,但是家人再甜美的笑容,都无法阻挡伍兹投入小三的怀抱。(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