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传家暴 安吉丽娜动手引警方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消息,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利位于洛杉矶的住所,突然警报声大作,警方随即赶到,20分钟后离开。

  “联合新闻”援引美国媒体报道宣称:“这些日子以来,每天警报声响5次是常态。” 安吉丽娜显然很会鬼吼鬼叫,动口不够,还会动手,例如推挤皮特。

  皮特想要回密苏里州过感恩节,安吉丽娜-茱利则要带养子帕克斯,回柬埔寨进行人道访问,一言不合,2人开战,皮特批评茱利很自私,茱利开始抓狂,随手抓起一张椅子,就往小皮特身上砸过去。皮特夺门而出,好在茱利没有拿高尔夫球杆在后面追赶,否则皮特可能会和伍兹一样上新闻。

  皮特打算前往法国度假古堡,表面的理由是为了圣诞节布置房子,但真正的理由是要离茱利越远越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