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波兰斯基获保释 抵别墅被软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导演波兰斯基获瑞士政府批准以约人民币3200万元保释后,昨日(12月4日)被送到其位于格施塔德的别墅内展开软禁,直至当局决定是否把他引渡返美国受审。

  期间波兰斯基必须戴上电子追踪器。76岁的波兰斯基涉嫌于1977年在美国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其后潜逃欧洲,今年9月在苏黎世被捕,一直被拘留。(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