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获保释 回住所过软禁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21  天天新报
波兰斯基获保释回住所过软禁生活
波兰斯基房子门外守候大批记者

  新报讯 据报道,76岁导演波兰斯基瑞士时间12月4日终获保释,离开监狱,并由轿车送到其当地的豪华度假屋软禁,有望与法国女星妻子塞涅及两名子女一家团聚过圣诞节。

  波兰斯基妻子塞涅、16岁女儿摩根与9岁儿子埃尔维斯在度假屋等候一家团聚,期间,他们不时拉开窗帘望出窗外,显得十分期盼。

  当地连日大雪,不过波兰斯基出狱时刚巧雪停,令接载过程较为容易。大批记者在波兰斯基的度假屋外守候,但警方就设置木栏与红白胶带,隔开度假屋和记者。载着波兰斯基的轿车直接驶进车房,让他可以避过镜头直接入屋,不过就有记者在警方车队驶到之际,拍到车内的波兰斯基。

  波兰斯基入屋1个小时后,有保安走出屋外向记者表示:“波兰斯基夫妇刚叫我们转告一声,他们不会出来了。你们在这儿等也没意思,可以离开。”

  波兰斯基不能离开度假屋,否则其监控装置会发出警报。如果他再次潜逃,将损失约450万美元的保释金。波兰斯基现正等候瑞士政府决定是否将他引渡美国受审。○闻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