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蝉联最高片酬女星 与皮特雕像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4:19  长沙晚报
朱莉蝉联最高片酬女星与皮特雕像公开(图)

一位美国艺术家近日公开了自己创作的一组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裸体塑像。CFP供图

  本报综合消息   美国权威电影杂志日前公布,安吉丽娜-朱莉蝉联年度好莱坞最高片酬女星排行榜首位,她接拍电影的片酬达约1.37亿元,另加分红。2009年她赚了约合人民币2.75亿元。

  身价逆市上升

  权威电影杂志《Hollywood Reporter》公布2009年最高片酬女星排行榜,安吉丽娜-朱莉凭去年大收旺场的电影《杀神特工》和《换命谎言》成为票房保证,也令其身价逆市上升。今年她还以约1.37亿元接拍新片《叛谍狂花》及《The Tourist》,今年赚了超过合计人民币2亿元的她,加上额外的分红,成为最高片酬女星。片酬高企的还有去年凭《我的大镬假期》人气急升的瑞茜-威瑟斯彭,她有望以1.03亿元接拍新片,成为最高片酬女星第二位。而进军影圈两年多的凯瑟琳-海格尔,也由去年的第五位跳升至第三位。

  “旧情敌”入围

  不过,去年片酬与朱莉看齐的茱莉亚-罗伯茨,因领衔主演的《最佳情敌》票房不佳而令身价暴跌,今年仅以约6870万元接拍新片《Eat, Pray, Love》,与卡梅隆-迪亚兹齐列第四位。而珍妮弗-安妮斯顿梅丽尔-斯特里普及桑德拉-布洛克等也打入最高片酬女星之列。

  皮特朱莉“裸体”任人看

  此外,杂志还选出好莱坞年度百大女性权力榜,索尼电影公司主席Amy Pascal和迪斯尼高层Anne Sweeny成为双冠军;名嘴奥普拉排行第二;艾伦-迪珍妮丝也进占第二十六位,而斯特里普则排第四十八位,成为最高排名的女演员。另外,艺术家爱德华兹为朱莉及其老公布拉德-皮特创作了一座命名“Brangelina Forever”的裸体铜像,作公开展览。

  编辑:黄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