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赌城豪宅失修引来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1:44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赌城豪宅失修引来债主

杰克逊死后仍然是非不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过世后,谁都想从他的财产中分得一杯羹,他位于拉斯维加斯豪宅的维修费只是一连串要钱要求中最新的一出。

  安纳-伊格莱西亚斯(Aner Iglesias)要求从杰克逊的财产中支付23.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0万元),用以修补室内外的损坏部分,并更换电话和警报系统。据安纳所说,23.4万美元只是预估数字,实际的费用可能还要高。(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