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2号情妇成名人杀手 被曝与乔治-克鲁尼偷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2:47  新浪娱乐
伍兹2号情妇成名人杀手被曝与乔治-克鲁尼偷情

型男克鲁尼与格拉布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一家八卦杂志声称老虎伍兹的第二号情妇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与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Geroge Clooney)也有私情。不过乔治-克鲁尼对此事矢口否认。

  根据E! Online的报道,杰米-格拉布斯声称自己也与乔治-克鲁尼偷情,直到两个月前她还去见过这个好莱坞明星。在接受《美国周刊》采访的时候,杰米-格拉布斯也表示她认识乔治-克鲁尼,不过她并不愿意详细谈论细节。与此同时,乔治-克鲁尼的发言人便回应说:乔治-克鲁尼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女人。

  即便如此,一个消息人士仍然将乔治-克鲁尼与杰米-格拉布斯的幽会抖搂给了E! Online。消息人士说杰米-格拉布斯在洛杉矶一家俱乐部当服务员的时候,两人首次见面。

  “在老虎丑闻出现之前,两个人在公开场合中成双成对地出现。因为那个时候没有人认识杰米是谁,所以那个时候没有人注意到这个问题。”消息人士说,“她的所有朋友都知道两人勾勾搭搭。而且杰米还给朋友看了来自乔治电话的短消息内容。无论杰米在做什么事情。只要乔治一打电话,她便屁颠屁颠地跑出去了。他们鬼混过好几次。”(来源:新浪体育 小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