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行善 安吉丽娜朱莉捧场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2:36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行善安吉丽娜朱莉捧场秀恩爱

皮特、朱莉在晚会中非常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联合国世界儿童基金会前天(12月10日)在洛杉矶比华利山举行与慈善相关的晚宴,布拉德-皮特出席,女友安吉丽娜-朱莉也来捧场,两人形影不离秀恩爱。

  晚宴是为了表扬《盗海豪情》监制杰瑞-温特劳布对慈善的贡献,他获得群星致敬,包括《盗》片主角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及马特-戴蒙等,他们捐出约合人民币176万元给杰瑞成立的儿童基金。当晚安吉丽娜-朱莉布鲁斯-威利斯及达斯汀-霍夫曼也是座上客,乔治-克鲁尼则颁发人道大奖给获封年度男士的杰瑞。而皮特、朱莉在晚会中表现恩爱,她还拨弄皮特的头发,完全不像恋情告急。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