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绯闻越闹越大 惊动儿童服务机构上门拜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37  新浪娱乐
伍兹绯闻越闹越大惊动儿童服务机构上门拜访

父母不和对孩子的伤害无疑最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老虎愈演愈烈的桃色绯闻风波不但没有平息的迹象,甚至还引起了政府部门的关注。一位佛罗里达州儿童及家庭事务部门政府官员日前向媒体透露,该部门的一位代表曾到访过老虎伍兹住处,希想要确保“一切安然无恙。”

  这位官员称这个部门收到一份投诉。至于投诉人和投诉的类型,他并没有详细说明。随后他们联系了伍兹住处所在地的司法长官以便通过伍兹门禁社区的保安系统。

  虽然被告知作为来访者不能在社区内进行调查,但因为有人投诉在先,他们仍需进行例行程序。该部门不光对家中孩子们的安全进行了评估,同时也评估了大人的情况。至于当时哪些人在家参与了调查还不得而知。

  目前这起案子正在评估阶段,因此正式调查还未开启。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