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夫妇人前恩爱人后吵 传养子闹自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3:21  中国新闻网

皮特夫妇人前恩爱人后吵传养子闹自闭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皮特夫妇人前恩爱人后吵传养子闹自闭
养子麦杜斯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人前秀恩爱、人后大吵,使几个孩子的心情都受到影响。其中,年纪最长的麦杜斯变得自闭,常只爱在家里玩电动玩具,比他小一些的弟弟帕克斯则在撒野耍狠,还会攻击他。

  “联合报”援引美国《In Touch》杂志称,布拉德-皮特夫妇三天两头传已至分手边缘,此次报导角度则转向家中的一堆小孩,尤其是最大的麦杜斯身上。麦杜斯和朱莉相处时间最久,对养母的依恋也深,然而皮特也是个疼小孩的父亲,麦杜斯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严重影响到他的心情。在最近几次与夫妻俩公开露面的场合,他的表情被解读成“眉头深锁”、“不开心”。

  麦杜斯已经8岁,较为懂事,小他一些的帕克斯,和他都是亚裔,争宠心态很强烈,不只会攻击麦杜斯,还会在家里大喊越南话,搞的家中鸡飞狗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