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兰多-布鲁姆并未订婚 度假求婚是谎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9:04  广州日报
奥兰多-布鲁姆并未订婚度假求婚是谎言(图)
米兰达·可儿和奥兰多·布鲁姆订婚的消息是谎言

  本报讯 近日,澳大利亚的一家杂志报道,女模米兰达·可儿的兄弟马特透露奥兰多·布鲁姆与米兰达在交往将近3年后终于决定订婚,马特称这一决定是两人在摩洛哥度假时达成的。该杂志还称马特兴奋地说:“他终于做到了,奥兰多向米兰达求婚了,他们快要结婚了。”

  但是此后,米兰达·可儿和奥兰多·布鲁姆的发言人立即否定了这则报道,指出“有关订婚的任何谣传都不是真实的”,并否认了米兰达的兄弟马特接受了这家杂志的采访。

  (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