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巨幅广告将撤出上海虹桥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0:07  长沙晚报

  新华社上海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贾远琨  刘琼瑶) 深陷丑闻的高尔夫球手伍兹如今又遭遇“解约门”,知名咨询管理公司埃森哲日前宣布与伍兹解除合同,成为首家与伍兹解约的赞助商。位于上海虹桥机场内、由伍兹为埃森哲代言的巨幅广告将“退役”。

  宣布无限期退赛的伍兹的“下一步”会是什么?伍兹的退赛不仅造成其个人损失,也将给整个高尔夫世界带来不利影响,有媒体估算,伍兹停赛一年,其个人将损失1.8亿美元,而全行业将损失5.91亿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