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又陷入禁药风波 发言人哀求:请放过他

伍兹又陷入禁药风波发言人哀求:请放过他

伍兹(资料图)

  伍兹车祸事件追踪

  本报讯(记者 杜娟)被不断冒出的绯闻女友搞得焦头烂额的伍兹换了手机号码,闭门不出,但这并不能让他远离是非。电视节目拿他的丑闻开涮,网络推出他被老婆追打的游戏……还真是墙倒众人推,美国媒体昨日又爆料,伍兹今年可能在治疗膝伤的过程中服用了兴奋剂。

  医生落网 牵扯出体坛名将

  美国《纽约时报》在其官方网站上披露,曾经为伍兹进行过治疗的加拿大籍医生安东尼·盖利亚被怀疑给运动员提供了兴奋剂药品,正面临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

  据报道,今年9月盖利亚医生在加拿大与美国边境被查出携带人工合成生长激素和爱维治(一种细胞代谢增强药),在美国使用、贩卖以及进口爱维治是违法行为。人工合成生长激素则是被列入反兴奋剂条例中的禁药。10月15日,盖利亚在加拿大被当地警方逮捕。接着,美国联邦调查局发现他给多名著名运动员治疗过,包括加拿大短跑选手贝利、美国奥运会游泳选手达拉·托雷斯以及老虎伍兹,还有美国NFL联盟的球员。美国媒体怀疑,这些人都涉嫌在治疗中使用了违禁药物。

  曾帮伍兹手术后迅速恢复

  现在,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查明,盖利亚医生今年2、3月至少去了4次伍兹在佛罗里达州的豪宅,帮助伍兹进行膝盖手术后的恢复。伍兹的膝盖手术是去年夏天进行的,但恢复非常缓慢。而盖利亚医生有可能为他使用了违禁的人工合成生长激素和爱维治,结果效果极佳。据说在第一次治疗的两天后,伍兹就找到盖利亚医生说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感觉有多么好,“我甚至可以跳起来,跳到厨房的桌子上。”对此,伍兹的发言人斯泰博格对记者否认伍兹牵涉到盖利亚的案子中,“你们不要这样写,伍兹不可能陷入这件事情中,请你们放过他吧。”

  本案预计月底开庭,盖利亚的律师布莱恩·格林斯潘说,他的当事人是进行了医疗创新,帮助人们在手术之后加速恢复,并不触犯任何反兴奋剂的规定,也没有从事任何违法行为。而盖利亚承认自己使用人工合成激素已经有10年,但他否认给任何运动员使用过生长激素,“他们来见我不是想要人工合成激素以及爱维治,你只用去纽约的健身房便能得到人工合成激素了。”但盖利亚的问题不少,加拿大警方还在调查他走私、广告和销售未经批准的药品,以及预谋犯罪的问题。

  老婆闹离婚 可能分走3亿美元

  现在老虎伍兹面临的都是坏消息。佛罗里达州政府有关部门日前前往伍兹家,辅助老虎与妻子艾琳解决家庭问题。随后,艾琳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带着两个孩子参加圣诞聚会,在一处加油站时被记者们一阵猛拍,照片上,艾琳没有戴她的钻石婚戒。据悉,艾琳表面上不动声色,但实际已经联系了律师,最快可能在圣诞节后和伍兹离婚,她能得到的最高赔偿可以达到3亿美元。这个数字超过2007年乔丹离婚时向前妻支付的1.5亿美元的“分手费”。

  而伍兹的好友、NBA名人巴克利近日称,伍兹更换了电话号码,并且没有和任何名人朋友联系。“你应该和你的名人朋友取得联系,因为只有他们才能设身处地地了解当前所发生的事情。我曾试图联系他,但总是联系不上。”巴克利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也希望媒体能够告诉伍兹:“兄弟,我们都很爱你,如果你需要帮助,请接电话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