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下悠里展示美艳纹身 称要嫁石川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巨乳妹妹森下悠里身穿超低胸装参加电影《龙纹身的女孩》的试映会,大展性感诱惑,她双峰上的优雅纹身更是引人遐思。

  这位豪爽的妹妹还大胆放言,称想要诱惑石川辽。

  一名少女40年前在瑞典的某孤岛上失去行踪,为了寻找她于是发生了故事……这部据称超越《达芬奇密码》的电影《龙纹身的女孩》,本月17日举办了试映式。活动上森下悠里不仅身穿超低胸装,大方露出双峰上的纹身,更在台上故意弯腰强调出突出的丰乳,并以这样的姿态讲述电影的看点。

  说到瑞典的孤岛,就让人想起老虎伍茲和虎嫂在斯德哥尔摩省东南部购入了豪宅并定居当地的新闻。于是有好事的记者就此询问森下悠里有没有喜欢的异性。森下悠里于是苦笑着回答,“虽然有跟人约会,但因为对方很英俊,要结婚比较困难。”

  随即森下悠里谈到了电影说:“比想象得更加有趣,请一定要来观赏享受一下!”她更透露自己看了三遍之多。片中出现的混蛋律师很是让人讨厌,对此森下悠里表示:“国际律师八代英辉那种的很好。我喜欢成熟的男人,八代先生那种类型正是我那杯茶。”

  另外,男艺人Terry伊藤同样是森下悠里喜欢的类型,不过她的母亲却希望女儿能够嫁给好像高尔夫球神童石川辽那样的男人。当即有记者八卦地询问:“那你会想要引诱石川辽选手吗?”森下悠里当即满面笑容地回答,“如果引诱得了当然最好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