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以豪宅为诱饵“唱衰”花心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04:33  信息时报
绝望主妇以豪宅为诱饵“唱衰”花心老公(图)

劳伦斯在网上的歌曲也被集成唱片,唱片名是《丑闻》

绝望主妇以豪宅为诱饵“唱衰”花心老公(图)

已经幸福不再的劳伦斯夫妇

  丈夫在外有了“小三”,通常女性都会选择默默的忍受或是跟负心汉分道扬镳。然而,英国一位彪悍的妻子却用她自己的方式狠狠地教训了花心的丈夫——她用价值75万英镑的豪宅作为奖品,吸引网民下载她亲手写作的“唱衰”老公的歌曲。更搞笑的是,这位倒霉的老公其实只是精神上出轨。现在,他不仅被正妻“唱衰”,就连还没追到手的“小三”也对他发起控告,几乎让他身败名裂。

  本专题文字 欣逸

  据英国媒体12月18日报道,现年40岁的家庭主妇劳伦斯在探知身为外科医生的丈夫汉斯·德斯玛罗特斯与女秘书关系暧昧后,先是在网上谱写了许多控诉丈夫花心的歌曲,然后又对外宣称:任何下载这些歌曲的网民都可以参加抽奖,而奖品则是她和老公的住宅,价值75万英镑!

  据悉,劳伦斯原本很希望成为一名歌星,但在2000年5月与德斯玛罗特斯结婚后便安心在家当主妇。然而,当劳伦斯在丈夫的电脑中发现大量关于女秘书的个人隐私和照片后,不甘屈辱的她想出了这个“唱衰”老公的方法。

  在歌曲中,伤心的劳伦斯写道:“你曾经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但现在,你却变成我生活中的魔鬼。”而劳伦斯出色的词曲能力也吸引了不少网民,许多人纷纷留言,对她的遭遇表示同情。也许是受到网友的鼓舞,劳伦斯随后毅然将豪宅当成奖品,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网民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