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格-伍兹若离婚六亿美元巨额资产将重新分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18  新浪娱乐
泰格-伍兹若离婚六亿美元巨额资产将重新分配

泰格-伍兹和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老虎”泰格-伍兹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目前正咨询一名离婚诉讼律师。如果消息属实的话,伍兹名下净值6亿美元的财产将处于监管之下。一旦离婚的话,这笔巨额财富势必要被重新分配。

  除了两个孩子:2岁长女珊(Sam)和10个月大的查理(Charlie)的监护权条款规定之外,家庭事务专家认为影响财产分配的因素还包括提起离婚诉讼的地点和婚前合约中条款规定的具体内容。报道称两人在2004年结婚时就拟定了一份婚前协议。但伍兹的桃色绯闻事件很可能不会对协议产生多大的影响,除非合同中包含了有关“出现绯闻后该如何处置”这样一项内容。否则,这一事件将不会对一个离婚后的财产分配产生实质性影响。

  作为佛罗里达州的居民,伍兹和诺德格林将不受到加利福尼亚州均分资产的法律条款支配,尽管他们此前在刚结婚的时候曾在加利福尼亚州居住过。相反在佛罗里达州有着不同的法律,其法律规定必须平等地分配财产,但这并不意味着均等分配。事实上,像是这么一大笔资产,法庭很难只是简单地将其均分给两个人。在佛罗里达州,创造财富的人将拥有保留它们的权利,但法庭也可能会考虑到配偶与其生活后形成了一定的生活习惯。这样的话,富裕的一方将被要求赡养另一方。而有消息称,诺德格林可能在这个新年假期过后最终决定是如何处理这段婚姻关系。

  在桃色事件发生后,伍兹失去的不光是他的婚姻。他还可能失去另一项主要收入来源:来自厂商的赞助。上周五,瑞士钟表生产商豪雅表(Tag Heuer)表示他们将重新评估与伍兹的合作关系,而在事件刚发生时,他们曾表示会继续支持他。吉列和著名咨询公司埃森哲已经放弃使用他继续担当公司代言人,但耐克公司宣布他们仍将与伍兹保持合作关系。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