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J之死不敌皮特三角恋 十年10大娱乐事件爆冷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9:47  中国新闻网
MJ之死不敌皮特三角恋十年10大娱乐事件爆冷门
皮特和朱莉

  中新网12月22日电 近日有娱乐网站为十年来的十项最大宗娱乐事件进行选举,结果大曝冷门,因为流行天王MJ(迈克尔-杰克逊)的大新闻只排第五位, 比“小甜甜”布兰妮咸鱼翻生还要低。而冠军则是布拉德皮特的三角恋。

  香港“成报”消息,十年来西方的娱乐圈发生过无数哄动新闻,娱乐网站Pop Sugar就选出了十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娱乐事件,结果,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介入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之间的婚姻,成为该网站首选。网站指三人的关系不断成为杂志封面,讲了几年仍继续是热门话题,因此成为十年之冠。

  但较令人意外的,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hcael Jackson)于今年6月的突然猝死,虽然掀起全球一片MJ热,但在十大事件中只排第五位。

  亚军则是“小甜甜”布兰妮,网站认为她曾经有一轮疯狂行为,包括突然剃光头等等,形象跌落谷底,但去年再出唱片,竟然成功咸鱼翻生,绝对是个奇迹。至于季军则是获好莱坞众多红星力撑的奥巴马,令他成功成为史上首名黑人美国总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