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州法庭驳回波兰斯基案件撤销及上诉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6:30  新浪娱乐
加州法庭驳回波兰斯基案件撤销及上诉请求

波兰斯基的陈年旧案不知何时能落下帷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上诉法院已经正式驳回了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关于撤销其未成年少女性侵犯一案的上诉请求,但是法院也承认法院以前的判罚和调查有不当的行为。

  这位知名导演的辩护律师于本月初上诉,申请撤销对波兰斯基的控诉,并表示法院和控方在过去的调查和判罚上有失公允。被告方希望波兰斯基本人被解除软禁状态获得人身自由,并表示波兰斯基本人不必为了辩诉而出席庭审。

  美国当地时间21日,加利福尼亚第二区上诉法院的3名法官正式裁定,驳回被告方的上诉。但是法院也表示,多年前对波兰斯基的判罚实有不当的地方,而案件将由低一级的执法机关展开一轮更为严谨的调查。当年波兰斯基一案的承审法官已经去世,对波兰斯基性侵犯一案的调查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另外,美国政府已向瑞士提出引渡波兰斯基的要求,但瑞士方面表示美国的引渡要求还在审理当中,将于明年1月作出决定。(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