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播称苏珊大妈智障 遭炮轰不堪压力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6:46  中国新闻网
新西兰主播称苏珊大妈智障遭炮轰不堪压力道歉
苏珊大妈

  中新网12月22日电 苏珊大婶昔日常遭人讪笑,但她暴红后,对她讲话不客气的人最好三思。新西兰主播保罗亨利,上月在节目中引用杂志报导,表示她出生时因缺氧导致智力受损,他说:“仔细看她其实看得出来。她其实是智障。”他立刻成为众矢之的。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在舆论抨击下,主播保罗亨利本周公开道歉,表示无意侮辱失能民众:“我很遗憾有些人误会了我的意思。”新西兰电视台也表示主播言论逾越尺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