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撤诉申请被驳回 法院称性侵案仍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58  新京报

  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仍需要等待引渡的最终决定,昨日,加州上诉法院做出了裁决,驳回了波兰斯基撤销性侵案的申请,要求执法机关展开新一轮的调查。

  波兰斯基在1978年被控诱奸13岁少女,他在服罪之后潜逃海外。波兰斯基认为,当年的检察官在调查这一案件时倾向性太强,因而和当年的受害者萨曼塔·盖默一起,向上诉法院提出撤销性侵案的申请。当地时间21日,加州上诉法院开庭,驳回他们的请求,确定波兰斯基性侵案仍然需要调查,但同时也指出,多年前的判罚有不当的地方,此案将由低一级的执法机关展开更为严谨的调查。波兰斯基被软禁在瑞士家中,并没有出庭。

  目前,美国政府已向瑞士提出引渡波兰斯基的要求,但瑞士方面仍在审理引渡申请,将于明年1月做出决定。此外,据外国媒体披露,被软禁在家的波兰斯基除了上诉之外,还在忙于新片《枪手》的最后剪辑工作,该片已确定参加明年柏林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