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财产由父亲代管 监护期长达一年之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57  新浪娱乐
布兰妮财产由父亲代管监护期长达一年之久

继续受父亲监护的小甜甜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根据法院裁定,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父亲对其的监护期将被延长。

  布兰妮今年初两度精神崩溃送医并接受精神状况评估,而在她发生精神崩溃事件后,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则被法院判给她的前夫所有。在布兰妮住院期间,她的父母以“避免女儿财产遭有心人士动用”为由,紧急向法院提出请求并获得获批准。现在布兰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暂时代管这位女星名下所有财产。

  如今法院又裁定她的财产与法律、医疗等事宜由父亲代管。法官并没有表示布兰妮的监护期的时间,但是律师向媒体透露监护期应该会持续半年到一年左右。

  根据裁定,布兰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因对布兰妮的监护权可以继续获得每月16000美金的收入。同时,法院裁定布兰妮需支付合作监护人安德鲁-沃立(Andrew Wallet)174569.10美元以感谢他在2009年7月至11月期间对布兰妮的监护行为。

  另外,布兰妮需支付律师大约300,000美金的费用。下次听证会将于1月14号举行。(妖精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