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BI公布旧案档案 MJ曾遭死亡威胁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公布了多达333页的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的旧案机密档案。这批档案主要和1993年及2004年杰克逊所涉及的两起娈童案有关。档案解释了为何联邦调查局会介入娈童案,并显示FBI曾赴世界各地搜集资料以指控杰克逊。更为惊人的是,杰克逊曾经遭遇死亡威胁,而这一事件策划人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引起一个女人的注意。

  资料称,迈克尔·杰克逊因娈童案受审的加州小镇官方担心当年的审判地点可能成为恐怖主义袭击的目标,因此,圣玛丽娅小镇警方请求FBI介入,原因是一旦该镇被袭击就会“得到全球媒体的报道”———这对恐怖组织而言具有极大的吸引力。而FBI经过调查之后断定该小镇尚不存在威胁,但指出一名“新黑豹党”成员确实在杰克逊受审的法庭附近出现过。

  此外,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披露的资料显示,有人曾向迈克尔·杰克逊发出死亡威胁,宣称如果拿不到钱,就要杀死他,而且他还威胁要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上大开杀戒。档案显示,曾威胁要杀死迈克尔·杰克逊的男人与珍妮·杰克逊有过婚姻关系,让他愤怒的人其实是珍妮·杰克逊。一位匿名的法务人员指出,该男人还曾威胁要杀死珍妮·杰克逊,他甚至在杰克逊家族位于加州Encino的家附近出现过。(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