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恋23年未结婚 苏珊-萨兰登与蒂姆-罗宾斯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7:42  中国新闻网
相恋23年未结婚苏珊-萨兰登与蒂姆-罗宾斯分手

好莱坞最著名的“姐弟恋”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与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

  中新网10月24日电 外电报道,好莱坞最著名的“姐弟恋”,相恋长达23年的好莱坞伴侣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与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已在今年夏天分手。但详细原因尚并对外公开。

  现年63岁的苏珊-萨兰登,跟小她12岁的蒂姆-罗宾斯(51岁),是在1988演出棒球电影《百万金臂》(Bull Durham》时候坠入爱河。两人共同生活了23年都没有结婚,但生了两个儿子。

  两人有许多共通点。都是实力派演员;政治立场自由色彩鲜明,热衷社会运动和政治。但时间太久,似乎足以浇熄一切的热情。

  苏珊-萨兰登曾经五次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1995年以《越过死亡线》封后(这部电影的导演正是蒂姆-罗宾斯)。其他有名作品还有1975年的《洛基恐怖舞会》(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1987年的《紫屋魔恋》(The Witches of Eastwick)、以及1991年的《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等。

  蒂姆-罗宾斯以《越过死亡线》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提名。2003年,他以《神秘河流》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改编自史蒂芬金小说的《刺激1995》,则是他主演的最为人熟知的经典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