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皮特节假日忙慈善 10万美元资助收容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6:35  新浪娱乐
朱莉皮特节假日忙慈善10万美元资助收容机构

金牌情侣皮特和朱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消息,在圣诞-新年这样一个节日气氛浓厚的时间段,众多明星们往往会选择做些慈善公益活动来提高一下自己的形象,一向热衷慈善的好莱坞金牌情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两人一出手就大方地为收容机构捐出10万美元。

  这对一向以热衷公益慈善事业著称的情侣向美国SOS儿童村庄(American SOS Children's Villages)捐献了10万美元,该组织是一个在伊利诺伊州和佛罗里达州都有办事点的收容机构,专门收养孤儿或者弃儿。

  34岁的朱莉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了解了SOS儿童村对于孤儿和弃儿、以及维系家庭和睦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多年来他们没有因为年龄问题放弃过一名孤儿,各种教育和生活供养都做得很好。”该机构的CEO感谢了朱莉皮特二人的慷慨相助,并表示他们二人一直是该组织的有力支援者。“在这个节日时期,我们中很多人都觉得有家人的陪伴是理所当然的事,但在SOS儿童村,这些孤儿们告诉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她说。

  SOS儿童村是目前全球致力于救助孤儿的最大非赢利性组织,在132个国家共有500个据点。(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