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洛特与泰勒-斯威夫特突然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1:31  新浪娱乐
泰勒-洛特与泰勒-斯威夫特突然分手

泰勒-洛特与泰勒-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粉丝们纷纷准备在新年穿上印有“双泰组合”图案的T恤时,两人却突然传出分手的消息。

  根据两人朋友的说法,他们的分手都怪媒体过分曝光,“两人开始交往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媒体总是喜欢添油加醋穷追不舍;他们两人约了几次会之后发现只要在媒体眼皮下,去哪里都一样。”斯威夫特的朋友说。而洛特那边也因媒体的过分干预而大吐苦水。

  另外,两人的住地整整隔了一个州,聚少离多也是他们分手的重要原因。“他们在还是好朋友的时候就曾经相约出来玩过几次,洛特住在洛杉矶,而斯威夫特住在纳什维尔(美国田纳西州首府);他们两个人日程上都很忙,因此工作也让他们心有余力不足。”

  其实就在12月12日,洛特上《星期六晚间直播》(Saturday Night Live)的时候,还在现场力挺斯威夫特,随后又在她20岁生日时突然出现在她的家中给她惊喜。没想到生日聚会这才刚过没多久,两人就发现其实还是做普通朋友更合适了。不过自从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出后,双方的发言人都还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洛特和斯威夫特当初是在拍摄电影《情人节》(Valentine's Day)时相识的,自10月后就交往了一段时间。随后劳纳连着观看斯威夫特在芝加哥的两场演唱会,被狗仔拍了个正着,两人恋情才就此曝光。之后,两人又在三周后出现在洛杉矶的国王队冰球赛上,之后这对低调到不行的情侣还被拍到吃酸奶等等。(一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