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受够被逼婚 扬言不再出席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2:21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受够被逼婚扬言不再出席记者会

爱搞笑的乔治-克鲁尼(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受够了每次受访都得回答一些记者提出“何时要结婚?”之类的蠢问题,决定新年开始不再参加记者会,只接受少数经过滤后的访问。

  爱搞笑的乔治-克鲁尼虽然常以幽默耍宝的方式面对媒体提问,但经常被问些他不愿回答的无聊事,他受不了。日前他在接受权威的《娱乐周刊》访问时表示:当你在事业上已具有一席之地,别人也知道你是谁,这就够了,“我不想变得更有名。更何况电影卖座往往是靠影片本身,与我没什么关系。”他坚持不再出席电影记者会,就连最近推出的新片《直上云霄》都把宣传受访的工作交给其他演员。

  不过乔治-克鲁尼并未因此自绝于观众,他笑着说,“我还是会参加红地毯活动,但记者会就谢谢啦。我只把重点放在少数聪明的访问,让每个能够访问到我的人都觉得很难得。”

  或许因为推掉不少宣传记者会,乔治-克鲁尼在最近和女友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Elisabetta Canalis)及朋友们在墨西哥度年假,享受轻松的热带假期。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