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吹牛老爹新年出乌龙事 结婚2小时逃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1:41  新浪娱乐
吹牛老爹新年出乌龙事结婚2小时逃了(图)

吹牛老爹(右)宣布和女友金柏莉波特结婚,2小时后悔婚(资料照片)。

吹牛老爹新年出乌龙事结婚2小时逃了(图)

凯特-赫德森(左)重回曾被她甩的欧文怀抱(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010年一开年西洋桃花就疯狂乱飞,美国歌手吹牛老爹宣布结婚后2小时闪电悔婚;影星凯特-赫德森吃回头草再粘上欧文-威尔逊。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New York Daily News)昨日(2010年1月2日)头题报道,吹牛老爹元旦凌晨3点半在网上宣布:“我刚刚结婚了”,不过在2个小时之后就悔婚,说:“我没有结婚,请不要再问了。”

  网友挤爆他的“特区”,吹牛老爹干脆关机,跑去St.Barts小岛和奥普拉、碧昂斯夫妇、丹泽尔-华盛顿等一大票“黑星星”欢度新年。

  报道指出,吹牛老爹和曾当模特的金柏莉-波特,多年来同居不婚,数度分分合合,金柏莉替吹牛老爹生了3个孩子,据传怕结婚又离婚会赔大笔赡养费,吹牛老爹宁当“放羊孩子”也不愿结婚。

  林赛-罗韩不仅是“放羊女”还自打嘴巴,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道,林赛除夕在网上写道:“2010年,男人和八卦都别来找我。”但隔天就被拍到和其貌不扬的纽约DJ Jus Ske,在St. Barth的黑暗夜店里,当着妹妹、妹夫等人的面亲热。

  2010年的“回头草”特别茂盛,美国《In Touch》杂志报道,去年底传被洋基棒球球星A-Rod狠甩的凯特-赫德森,惊传和被她狠甩的前男友欧文-威尔逊复合。

  他们合演《电灯泡》时假戏真做,但去年4月凯特迷恋健硕的A-Rod,一脚踢开欧文。如今凯特找欧文诉苦,爱闹自杀的欧文非但不记恨,还揽凯特入怀说:“还是我对你最好。”

  新年前闹分手的杰克-吉伦哈尔和瑞茜-威瑟斯彭,也演起“破镜想重圆”的戏码。《In Touch》杂志报道,杰克在跨年送了全套75,000美元的法国骨董餐具,又狂发电邮给瑞茜,诉说他对爸妈离婚伤感的心情,招唤瑞茜:“再爱我一次。”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