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父亲希望拿到儿子病史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8:33  新浪娱乐
杰克逊父亲希望拿到儿子病史档案

乔-杰克逊(左)希望拿到儿子的病史档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父亲乔-杰克逊(Joe Jackson)近日表示希望能从洛杉矶医疗中心(UCLA Medical Center)手上拿到杰克逊的病史档案,因为他相信警方的验尸报告对于杰克逊的真正死因有所隐瞒。但这一举动惹恼了杰克逊的私人律师。

  洛杉矶医疗中心于今年6月25日宣布了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目前,乔的律师布莱恩-奥克斯曼(Brian Oxman)已经向洛杉矶医疗中心发出了2张传票,要求院方提供一系列的文件,其中包括:杰克逊的病史档案、验尸报告、验尸照片、药物治疗和预后评估等等。

  乔-杰克逊(Joe Jackson)向媒体透露,包括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Katherine Jackson)和兄弟姐妹们在内的所有家人都对此举表示支持。乔说:“他们也相信杰克逊的病史档案能够帮助我们找出真相。”

  而杰克逊的私人律师霍华德-韦兹曼(Howard Weitzman)则给乔发出了一封信,信中表示他的行为“简直就是胡闹”,此举不仅侵犯了杰克逊的隐私权,更妨碍了医生与病人之间的权益。韦兹曼还表示杰克逊父亲只是为了争夺财产,但这种做法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卢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