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光伍兹吸毒史 赌城夜会情妇吃药动作熟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25  新浪娱乐
媒体曝光伍兹吸毒史赌城夜会情妇吃药动作熟练

《国家寻问者》相关版面

媒体曝光伍兹吸毒史赌城夜会情妇吃药动作熟练

苏西-奥格林与伍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根据美国《国家寻问者》杂志报道,一位名叫苏西-奥格林(Susie Ogren)的女子自称与伍兹曾经在拉斯维加斯共度过一个夜晚,并且和他一起服用毒品。

  苏西-奥格林说:“他的一个朋友说有一些迷幻药,我们一起来吃吧。然后就拿出了白色的小药片。伍兹和我各吃了一片。我肯定他是希望能这样将我弄到床上去、他吃药的动作很熟练,看上是个老手。”

  《全国问讯者》是第一家爆出老虎伍兹有婚外情的杂志。现在他们又将老虎伍兹的另外一个情人苏西-奥格林挖掘了出来。根据苏西-奥格林的叙述,老虎伍兹曾经与她一起服用毒品“狂喜”。那是在1999年,老虎伍兹23岁的时候,当时他们一起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MGM Grand)。

  “老虎当时喝着啤酒,而我喝着添加利金酒加奎宁水。有一阵,他到VIP台子上玩了一把21点,他15分钟便赌了6万美元。随后我们去了米高梅大酒店的54激情俱乐部(Studio 54),在贵宾区找了一个包房。” 苏西-奥格林对《全国问讯者》说,“他的一个朋友说:‘我们搞些‘狂喜’吧,让我们动起来。’随后这个朋友拿出一些白色小药丸,药丸比阿司匹林的颗粒还要小。老虎和我各服用了一粒。我估计老虎是想激起我的性欲,这样好把我搞上床。他服用药丸的时候态度很悠闲,看上去他应该习以为常了。

  “可是狂喜这种药物很蹩脚的,它只是让我大汗淋漓,没让我感觉多舒服。我只想着睡觉。我看得出来,因为狂喜没有调动起我的性欲,老虎不是那么满意。老虎后来说他疲倦了,他随即离开,独自去自己的豪华套房了。他看上去蛮生气的。”

  苏西-奥格林表示她之所以能够遇到老虎伍兹是因为他在拉斯维加斯的里约塞科高尔夫俱乐部(Rio Secco golf club)练习。“1999年,我在高尔夫球场上开饮料车,专为高尔夫球员配送饮料。” 苏西-奥格林说,“我不久便遇见了老虎,因为他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每天都在这家球场练习。老虎有时候会要一瓶功能性饮料,他常常给我5美元的小费。他非常友好,但不是那种过于献殷勤的人。”

  1999年十月份,老虎伍兹的一个朋友走到苏西-奥格林的车子旁边对她说:老虎希望与她共进晚餐。后来,那个朋友到苏西-奥格林的寓所去接她,并把她送到了米高梅大酒店。苏西-奥格林与老虎还有两位三个人在米高梅大酒店的一个包厢中共进了晚餐。而随后就发生了上述所说的事情。

  苏西-奥格林的故事得到了《拉斯维加斯太阳报》记者鲍勃-舍梅利格恩(Bob Shemeligian)的确认。他表示这个故事并不新鲜,因为早在老虎伍兹的性丑闻爆发之前,苏西-奥格林已经告诉过他:自己和老虎伍兹曾经一起服用毒品“狂喜”。

  从老虎伍兹最近爆发的一系列丑闻来看,高尔夫世界第一服用毒品应该不让人震惊。不过迄今为止,这一部分的故事还有欠缺。苏西-奥格林的故事正好是一个补充。不过即便这个故事是真实的,老虎伍兹和苏西-奥格林也不会因此受到起诉,因为这是10年前发生的事情,早已经过了诉讼的时效期。

  毒品“狂喜”的真正化学名称是MDMA,本是一种减低食欲及辅助心理的药物。服用这种药物之后,一个人心理上的知觉、保护力及恐惧感会减低,面对其他人,容易放开。(来源:新浪体育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