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医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 老虎被疑服用兴奋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29  新浪娱乐
伍兹医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老虎被疑服用兴奋剂

伍兹的医生安东尼-盖利亚(纽约时报截屏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根据《纽约时报》报道,一位曾经治疗过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游泳运动员达纳-托雷斯(Dara Torres)以及NFL橄榄球运动员的加拿大医生被怀疑给体育运动员提供了兴奋剂药品。

  纽约时间星期一晚,《纽约时报》在其官方网站上报道说:安东尼-盖利亚(Anthony Galea)医生9月底过境的时候,海关从他身上发现了人工合成激素和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10月15日,加拿大警方在多伦多拘捕了他。在美国使用、贩卖以及进口爱维治是违法行为。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安东尼-盖利亚的电脑中发现了一些与职业运动员有关的医疗记录,基于这些医疗记录,美国联邦调查局展开了调查。由于调查还在继续之中,向《纽约时报》透露消息的这个人不愿意公开自己的姓名。

  这个匿名人士同时也不愿意公布体育运动员的名字,而安东尼-盖利亚对该报说:美国联邦调查局不可能发现任何资料显示他医治的体育运动员与兴奋剂有关。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安东尼-盖利亚发明了一种血液分离技术(blood-spinning technique)——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以加快手术之后的恢复速度。

  《纽约时报》同时报道说安东尼-盖利亚医生2、3月份至少去了老虎伍兹的家4次。老虎伍兹的经纪人当时非常担心老虎伍兹2008年6月份动完膝盖手术之后,恢复过慢,所以希望安东尼-盖利亚能够提供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

  在《纽约时报》问到老虎伍兹与安东尼-盖利亚的关系时,老虎伍兹的经纪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真的请求你们这些人不要写这些东西。如果老虎没有被牵涉进来,便不要牵涉进去,让孩子们透口气。”

  安东尼-盖利亚承认自己使用人工合成激素已经有10年时间。他告诉《纽约时报》说他从来没有给过体育运动员人工合成激素。人工合成激素是《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禁止使用的药物。与此同时,安东尼-盖利亚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在富血小板血浆治疗之中混合使用过人工合成激素以及爱维治。

  “所有这些体育运动员到加拿大来看我是因为我能医治他们。我估计有人会想我会给体育运动员这些东西。”安东尼-盖利亚说,“他们来见我不是想要人工合成激素以及爱维治。你只用去纽约当地的健身房便能得到人工合成激素了。”

  不过看上去安东尼-盖利亚的问题很多。加拿大皇家骑警还在调查他走私、广告和销售未经批准的药品,以及犯罪预谋的问题。(来源:新浪体育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