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女自称迈克尔-杰克逊妻子 记不起结婚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06  新浪娱乐
一女自称迈克尔-杰克逊妻子记不起结婚时间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之后遗产纠纷不断。近日又出现一个想分钱的女人,自称自己是MJ的妻子。

  这个女人名叫谢丽-多伦-史密斯(Shellie Doreen Smith),她自称自己在上个世纪和MJ结过婚,但她却不清楚结婚的具体时间,只知道是在七十年代。她还描述说二人的婚礼很棒,是在纽约的一家宾馆举行的。但除了宾馆的员工,她说不出其他见证人。

  谢丽已经向法庭提起了诉讼,要求得到属于自己的配偶赡养费。 (张力/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