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情妇出书抖搂细节 曝其有同性恋伴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2:36  新浪娱乐
伍兹情妇出书抖搂细节曝其有同性恋伴侣(图)

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曝老虎伍兹有同性恋伙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报道,老虎伍兹的其中一个情妇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Loredana Jolie Ferriolo)将写一本自传,讲述她与高尔夫世界第一的情史。这本自传将抖搂老虎伍兹的所有细节,其中最惊人的是:老虎伍兹有同性恋伙伴。

  八卦网站RadarOnline宣称他们从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那里获得了该书的一些细节。该情妇对他们说老虎伍兹与其他男人有过性行为。这一点非常让人震惊,因为其他情妇从来没有说过老虎伍兹有同性恋倾向,而且也没有类似的证据。

  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已经为自传开出了100万美元的版权费。她绘声绘色地描述说老虎伍兹有过群交的经历,而群交中有其他男人在场。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表示自传的要价很合理,因为她将抖搂一切内容,包括老虎伍兹的所有性癖好,同时会回答老虎伍兹性方面的所有传闻。很显然,黄色的内容是这个情妇标高价的关键,尽管有些情节听上去实在荒诞不经。

  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是一个标准的金发美女,她曾经告诉别人她是老虎伍兹最宠爱的情妇之一。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的一个代表对RadarOnline说:“关于这本所有细节和盘托出的自传,她正在同几个出版社洽谈。”

  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与老虎伍兹有染的事情是被好莱坞老鸨米歇尔-布劳恩(Michelle Braun)捅出来的。今年26岁的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是一个模特,18岁的时候,照片上过《花花公子》杂志。在米歇尔-布劳恩口中,她其实是一个高级妓女,大约在2006年年底到2007年年初这段时间与老虎伍兹结识。老虎伍兹与她单独约会过4、5次,付给她1.5万美元。

  自从她与老虎伍兹交往的事情揭露出来之后,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始终保持着低调。不过最近就有人看到她在佛罗里达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出现,在那里学习高尔夫球。(来源:新浪体育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