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米兰狂购物 仨钟头花了55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3:42  北京晨报
辣妹米兰狂购物仨钟头花了55万欧元

贝克汉姆之妻、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

  据新华社巴黎1月8日专电 法国著名娱乐杂志《这里》8日在其网站上报道说,英国球星贝克汉姆之妻、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有购物狂倾向。她日前在意大利米兰疯狂购物,不到3个小时花费超过55万欧元。

  报道说,维多利亚本周到米兰探访几位时尚界的朋友,并过了把购物瘾。为了迎接这位贵宾光顾,米兰的一些奢侈品品牌专卖店还特别采取了临时停业的措施,而维多利亚也没有令店家失望。

  她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内购买了60多件物品,包括皮鞋、晚装、西服、手袋、连衣裙和太阳镜等在内的奢侈品,总额超过55万欧元,其中最大一笔开销是价值45万欧元的劳力士手表。

  对于自己的购物狂倾向,维多利亚似乎也有一丝无奈,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自己有一些夸张,但是面对那些漂亮的商品,我无法控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