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V设计师Marc Jacobs和男友迈进婚姻殿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37  新浪娱乐
LV设计师MarcJacobs和男友迈进婚姻殿堂(图)

Marc Jacobs和男友

  LV的设计师Marc Jacobs终于和他的男朋友Lorenzo Martone迈入了婚礼殿堂。1月5日,据《美国周刊》报道,Marc Jacobs在加勒比海某小岛举办了一个订婚派对。虽然之前这对同志恋人传出过好几次订婚消息,但这次应该是真的。如图显示,他们准备三层的婚礼蛋糕,蛋糕顶上还有这一对手挽手的“赤膊结婚像”。

  自2008年Marc Jacobs和Lorenzo Martone约会,两人频频传出“结婚”消息。2009年,Marc Jacobs去了趟Lorenzo的老家巴西圣保罗市度假,同行的还有名模Kate Moss一家。回纽约后,Marc Jacobs告诉媒体,他们两个非常想分享彼此的生活,在一起感觉出奇的好,接下来需要的是一场婚礼。

  等到2009年秋冬巴黎时装周,Lorenzo买了戒指,和Marc Jacobs共进晚餐时,他将戒指放在开胃菜中,现场求婚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