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弗里曼恋27岁养孙女计划生子 前妻相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30  新浪娱乐
摩根-弗里曼恋27岁养孙女计划生子前妻相阻

摩根-弗里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72岁的美国影星摩根-弗里曼,去年6月被揭与27岁的养孙女E'Dena Hins谱出不伦恋,两人近日更决定结婚生子。

  去年6月美国小报《National Enquirer》踢爆摩根与养孙女E'Dena有长达10年的不寻常关系后,该小报最近再爆摩根原来还未与E'Dena结束性关系。E'Dena的母亲Deena,其实是摩根的第一任妻子Jeanette Adair Bradshaw与别人所生的女儿,其后Deena由摩根领养,Deena诞下的E'Dena也从小由摩根抚养大,故两人虽没有血缘关系,但关系俨如外祖父和孙女般密切。

  报道指因E'Dena向来非常崇拜摩根,希望利用自己的年轻作本钱讨好对方,并深信为摩根生子能留住他的心,可做摩根太太。而摩根竟答应她,当他与前妻Myrna的离婚手续完成后,便会与E'Dena结婚生子。E'Dena更打算如未能诞下骨肉,也要领养小孩与摩根组织家庭。

  而Myrna得悉后大怒,并设法要阻止他俩结婚生子。其实,摩根前年撞车并宣布与太太离婚后,绯闻不断,上月初他才与绯闻女友Lori McCreary出席新片《成事在人》首映礼,可谓愈老愈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