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友人驾车护送撞伤狗仔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林赛-罗韩美国时间前日(1月10日)看完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的演唱会后,由女性友人驾车接送,司机在加速时不慎撞到其中一名包围他们的狗仔队。

  该男子手部受伤,需要由医护人员包扎,但他拒绝送院。据受伤的狗仔队表示:“很幸运我还未死,当然我会控告他们,但我不是为了钱。”警方现正调查事件,有可能会向该司机作出控告。(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