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毒舌评委西蒙-克威尔确认离开《美国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1:41  金羊网-新快报
毒舌评委西蒙-克威尔确认离开《美国偶像》
西蒙-克威尔

  日前,大型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毒舌评委西蒙·克威尔(Simon Cowell)已经确认其将在最新一季“美偶”之后离开评审团。而离开的原因也正如传闻中所言,是为了全身心投入福克斯电视台的美国版《TheXFactor》中。据报道,他的“美偶”合约在第九季结束后截止。

  才能秀《TheXFactor》由西蒙创建,据传闻他声称要凭借该节目赚得更多的钱。此前他作为《美国偶像》评审的薪酬为3600万美元。

  据西蒙透露,虽然制作组给他开出了更为丰厚的条件,但他想要一个“全新的挑战”。福克斯电视台的老板们此前一直未物色代替西蒙的评委人选。

  从2002年起一直呆在“美偶”的原经典评审三人组之一——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也已经因合约问题在先前离开,由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 Generes)替代。(小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