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和朱莉向海地地震灾区捐款10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15  新浪娱乐
皮特和朱莉向海地地震灾区捐款100万美元(图)

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海地遭受7级强震的破坏性灾难之后,好莱坞明星夫妇布莱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通过他们自己的基金会--“皮特-朱莉基金会”向紧急医疗救护组织捐款100万美元。

  朱莉表示了:“这场灾难太可怕了,特别是对已经忍受贫穷和暴力动乱多年的海地人民来说,简直就是场噩梦。”皮特也表达了自己的悲恸:“现在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及时向他们提供所需物资,海地人民正遭受流离失所的痛苦,希望我们能第一时间帮到他们。”

  据悉,皮特和朱莉把钱捐给了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医疗救护队。因为地震,当地三家医院受到严重破坏,医生们被迫只能在户外进行救援,相信皮特和朱莉的捐款能给他们带来一定的帮助。(卢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