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根-福克斯代言内衣 《变形金刚3》明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1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梅根-福克斯 资料图片:梅根-福克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一代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最近顶替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成为时装品牌Emporio Armani的女装内衣及牛仔裤代言人。

  其首个内衣广告前日(1月12日)火辣曝光,Armani大赞梅根青春又性感。去年10月梅根获Armani垂青,顶替Victoria成为Armani女装内衣及牛仔裤的新代言人。连续两年获得男士杂志《FHM》选为全球最火辣女性的梅根,穿上不同款式的内衣,摆出多个诱人的姿势,将其魔鬼般的身材展露无遗。据知新广告早前在洛杉矶拍摄,虽然只是黑白硬照,但仍无减梅根的艳光。

  《变形金刚3》提前上映

  现年23岁的梅根比维多利亚年轻12岁,设计师Giorgio Armani更大赞说:“梅根年轻又性感,而且充满个人特质。”最适合品牌的年轻路线。梅根的火辣大型广告还会分布在纽约、洛杉矶、伦敦、米兰和东京等多个城市。

  大前年凭电影《变形金刚》的演出而人气急升的梅根,虽然去年拍毕续集后,与导演迈克尔-贝传出不和新闻,但仍将于第三集担任女主角再与希安-拉博夫拍档。有指《变形金刚3》将在5月展开拍摄,并预计明年11月上映,比原定日期早一年。而迈克尔接受访问时表示其实非常喜欢梅根,并透露:“她在第三集的戏份很重。”

  碧昂斯夫妇成最赚钱伴侣

  另外,盛传曾隆胸的维多利亚,大前日带三名爱儿外出买冰激凌,身穿黑色吊带背心的她,胸部明显缩水,未知是否接受了缩胸的手术。

  而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就公布好莱坞最赚钱伴侣,维多利亚与老公贝克汉姆有份入围,而碧昂斯与Jay-Z去年赚逾人民币8亿元排第一。(俐俐/文)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