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和平音乐会4月举行 Lady GaGa北京首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级音乐盛会和平音乐会将于4月中在北京鸟巢举行,Lady GaGa、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和绿日乐队(Green Day)等多个著名音乐单位将一同亮相。

  推动全球“绿色与和平”意识的和平音乐会,将于4月17日地球日在北京鸟巢举行。主办单位于日前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并邀请了国际著名乐队Led Zeppelin的吉他手Jimmy Page出席。于去年奥运担任闭幕表演嘉宾的Jimmy表示:“我相信音乐是全球的共通语言,也是我再访北京支持这次和平音乐会的原因。”他在记者会上更获得联合国和平组织颁发和平奖座。

  据知音乐会将会免费举行,发起人Rick Garson表示环保与和平不需要金钱,他们将透过赞助、广告及转播权等筹集资金,全球20亿人将可以透过电视直播及互联网同时欣赏到音乐会。有指主办单位已邀请得红遍全球的Lady GaGa出席表演,还有Led Zeppelin、Black Eyed Peas及Green Day等多个音乐单位,将会是内地史上最大型的音乐会。                  

  另外,反歧视男女同性恋联盟(GLAAD)主办的传媒奖将于3月举行,大会前日(1月13日)公布了部分提名名单,Lady GaGa及男歌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获提名歌手奖,李安执导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与玛利亚-凯莉有份参演的《天生不是宝贝》及《幸福窝天伦》等将争夺最佳电影奖。(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