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杂志大篇幅曝料 朱莉皮特再次“被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37  新浪娱乐
英杂志大篇幅曝料朱莉皮特再次“被分手”(图)

杂志封面

英杂志大篇幅曝料朱莉皮特再次“被分手”(图)

大篇幅的内文

英杂志大篇幅曝料朱莉皮特再次“被分手”(图)

大篇幅内文“曝猛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一期的英国八卦杂志《Now》的封面故事,再度爆出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分手消息。杂志内页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似乎是向读者们证实这次的消息非常可靠。

  杂志封面:透露分手证据

  这期杂志封面,醒目的红色大字“布拉德和安吉分手了!”下面,列出了两条诱人阅读的细节,第一,圣诞假期一过,皮特就打电话给自己的律师;第二,价值1.5亿美元的财产分割明细。这两条细节一登出,再加上去年年末一位著名通灵师说二人会在2010年分手的预言,让人不禁有点相信这一次的传言。

  这次的封面故事可谓是花尽了心思寻找皮特与朱莉即将分手的蛛丝马迹,题目赫然写着“布拉德承认‘我想要离开,安吉’”,在密密麻麻的正文分析下面,编辑还十分贴心的做了个分手倒计时,贴上了皮特去年12月9日和12月31日一脸胡子的沧桑照片。右边一页,是皮特与朱莉的合照,皮特的图说是“布拉德想躲开”,朱莉的图说是“安吉死死抓住他”,不得不佩服八卦记者的图说能力,与图片真的浑然一体。下一页,更是贴出了皮特与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一起时的干净整洁样和与朱莉在一块后一脸山羊胡的颓废样两张照片作对比,用意十分明显。此篇文章其实仍是把重点放在了朱莉的凶悍上,不断强调皮特慑于朱莉的淫威下,要不是因为孩子,他早就已经离开了。

  杂志正文:分手导火索

  这一次有鼻子有眼的分手传闻起因是什么呢?原来是2009年圣诞前夕,两人因讨论在哪里过节的问题而吵了起来。皮特想回家与家人共度圣诞,朱莉却借口工作不愿同行。当皮特表示要带着几个孩子一起去时,朱莉断然拒绝。这是两个月内,朱莉第二次不愿意陪皮特回家,上一次发生在感恩节。皮特因此十分恼火,与朱莉大吵一架。

  坊间传闻:皮特妈妈赞成二人分手

  朱莉与皮特的母亲关系一直不好,一方面因为皮特的母亲很喜欢安妮斯顿,即使在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后,双方仍保持着联系,07年的圣诞节,安妮斯顿更是与皮特家人一起度过,这与朱莉形成鲜明对比;另一方面,有传闻表示,朱莉看不起皮特头脑简单的家人,觉得他们与自己的高贵形象十分不配。所以,对于皮特与朱莉分手,其母亲是举双手赞成的,她还断言自己儿子如果想过上快乐的生活,就一定要离开朱莉。

  07年开始频频“被分手”

  2005年,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没过多久就正式承认了与朱莉的关系。2006年朱莉怀着两人第一个爱的结晶希洛-朱莉-皮特(Shiloh Jolie-Pitt)时,便传出担心怀孕失宠而患上产前忧郁症的消息。到了2007年,各种八卦杂志报纸就不断传出皮特与朱莉要分手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分手传闻的频率从半年一次逐渐升级为一季度一次。慢慢地每当二人出现在公众视线时,各路八卦记者就要通过各种二人合照意淫一次目前两人的关系如何。

  2010年开年分手传闻漫天飞

  就在几天前,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报》(Nathional Enquirer)也以封面故事的形式大谈皮特被朱莉打到鼻血乱流的传闻,这件事的真伪现在无从确认,但封面上的照片却有很明显的拼接痕迹。不到一周的时间,皮特与朱莉就通过他们二人的“皮特朱莉基金会”向受地震灾害的海地捐款一百万美元,一方面做了慈善,一方面似乎力图击破不和传言。

    拼凑猛料和难以知晓的真相

  尽管这本杂志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但所谓的“证据照片”没有一幅能真正能说明问题,所有的图片都是昔日的资料图片加上作者的主观推断,至于分手的幕后故事从07年以来屡见不鲜面,只不过在时间和地点上做了修改。100%真实的情况目前只有一点:杂志于1月12日上架销售,这对照说应该忙着吵架和分家的情侣却在1月13日一起发表了对海地灾区的援助声明,并捐款了100万美元。

    对极度擅长乱炒新闻的八卦杂志以及很会演戏的全球最红情侣,究竟背后的故事如何,还是留给读者自己判断吧,毕竟在娱乐圈,有些事炒多了,假的也能变成真的。(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