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皮特朱莉分手 安妮斯顿要吃“回头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22:58  北京晨报
传皮特朱莉分手安妮斯顿要吃“回头草”(图)
资料图片:安吉丽娜-朱莉
传皮特朱莉分手安妮斯顿要吃“回头草”(图)
资料图片:布拉德-皮特

  传皮特朱莉分手,安妮斯顿要吃“回头草”

  曾经,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因为安吉丽娜·朱莉的介入而分手,如今风水轮流转,皮特和朱莉也在闹分手,而安妮斯顿也来掺和,称这两位一分手自己就会去“照顾”皮特,三位好莱坞大明星演绎了一出现实版的肥皂剧,也让看客们不禁感叹:抢人老公,迟早要还的。

  他俩分手 她来掺和

  如今

  近日,英国一家杂志以大篇幅文章曝光皮特和朱莉分手的消息,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已经放话,只要和朱莉分手,自己就会再回头照顾皮特。皮特、朱莉相恋5年,有3个亲子、3个养子,可谓是好莱坞当前最有传奇色彩的明星情侣。而现在皮特似乎要和安妮斯顿复合了,这段感情纠葛越发展越戏剧性,比好莱坞任何一部爱情片都要来得精彩。

  2009年圣诞节前夕,朱莉和皮特为了在哪儿过节而大吵,皮特想在自己的家乡和家人亲戚一起过,而朱莉却说因为有工作不能去。两人因此大吵一架,而11月感恩节时朱莉就不肯陪同皮特回家。据称两人分手真正的原因是朱莉的脾气过于火爆。就在几天前,美国一份八卦杂志也以封面故事的形式大谈皮特被朱莉打到鼻血乱流的传闻,但随后不到一周,皮特与朱莉就通过他们二人的“皮特朱莉基金会”向遭受地震灾害的海地捐款一百万美元,一方面做了慈善,一方面似乎力图击破不和传言。据称,律师目前已经开始着手介入朱、皮分手的案子,虽然他们并未正式结婚,但由于有6个孩子,并且他们的资产有1.5亿英镑,这笔财产需要律师团队进行分割。朱莉至少能拿走其中的25%,此案件可能要处理一年之久。

  他俩分手 是因为她

  曾经

  皮特与安妮斯顿是在1998年一次晚宴中首次相识的。2000年7月,两人在加利福尼亚一个浪漫的海滩上举行了盛大的世纪婚礼,成为好莱坞公认的金童玉女。2004年5月,好莱坞报道称皮特与朱莉在合作《史密斯夫妇》时假戏真做,这一情况令皮特与安妮斯顿的感情出现裂痕,同年9月又传出二人分居的消息。

  2005年8月,金童玉女正式离婚。有报道称,皮特和安妮斯顿婚姻失败的原因是41岁的皮特想要孩子,但35岁的安妮斯顿却专心事业不想生子。从此后皮特和朱莉一连生了三个孩子的情况来看,这一说法可能性极高。相比之下,离婚后的安妮斯顿这几年感情颇有些坎坷,她先是和喜剧男演员文斯·沃恩有过交往,只是好景不长。2008年5月,安妮斯顿认识了比自己小9岁的男歌手约翰·梅尔,二人相恋4个月后分手,随后复合,2009年3月再度分手。

  在皮特、朱莉分手的传闻中,安妮斯顿突然现身要做后备军的消息显得有些滑稽。去年5月,皮特和前妻安妮斯顿就有两次联系,最近2个星期又和她多次联系。似乎皮特期待和安妮斯顿以前那种快乐的生活,想重归于好。而安妮斯顿称,只有皮特和朱莉撇清关系,她才会和他重归于好,这更激励了皮特尽快与朱莉分手。

  幸福生活 日久生厌

  现实

  皮特、朱莉的恋情在2005年开始,在宣布与安妮斯顿离婚没多久,皮特就正式承认了与朱莉的关系。2006年,朱莉怀着两人第一个爱的结晶希洛时,曾传出担心怀孕失宠而患上产前忧郁症的消息。到2007年,各种八卦杂志报纸就开始不断传出皮特与朱莉要分手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分手传闻的频率从半年一次逐渐升级为一季度一次。2008年7月,朱莉在法国港口城市尼斯产下龙凤胎,2009年6月就传出了二人感情玩完,朱莉要带孩子移居的说法。

  在皮特和朱莉合作的《史密斯夫妇》中,朱莉用雇来的父母瞒天过海与皮特结婚,而现实中,朱莉则与皮特的妈妈关系一直不好,一是因为皮特的母亲很喜欢安妮斯顿,即使在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后,双方仍保持着联系,2007年安妮斯顿还与皮特的家人度过了圣诞节;二是因为朱莉觉得自己出身名门,在她看来,皮特家人是头脑简单的乡下人。皮特妈妈经常说,如果皮特想过快乐的生活,就必须离开朱莉,她讨厌听到关于朱莉的任何事情。

  晨报记者 王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