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与朱莉感情玩完 安妮斯顿盼破镜重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7:23  重庆时报
皮特与朱莉感情玩完安妮斯顿盼破镜重圆(图)
皮特与朱莉已成过去式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分手。皮特甚至公开表示,他想真的离开朱莉了。而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则表示愿意重新回到皮特身边,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去年底,朱莉和皮特为了在哪儿度假而大吵,皮特想在自己的家乡和家人亲戚一起过,而朱莉却说因为有工作不能去。而感恩节,皮特因为不能陪妈妈和亲戚而感到十分恼火,与朱莉大吵了一架。此外,朱莉一向和皮特的妈妈关系不好,一是因为皮特的妈妈和皮特前妻安妮斯顿的关系仍然很好,二是因为朱莉觉得自己出身名门,在她看来,皮特家人是头脑简单的乡下人。

  目前,律师已经开始着手介入两人分手的案子,他们的资产有1.5亿英镑,朱莉至少能拿走其中的25%。

  就在皮特和朱莉的分手消息曝光后,皮特又表示很怀念和安妮斯顿结婚时的快乐生活,想重归于好。而安妮斯顿也愿意重新回到皮特身边,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