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4:29  都市快报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分手(图)

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分手(图)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分手

  据英国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外界称“朱皮”)已经分手。皮特甚至公开表示,他真的离开朱莉了。而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则表示愿意重新回到皮特身边,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据悉,在2009年年底,朱莉和皮特为了在哪儿度假而大吵,皮特想在自己的家乡和亲戚一起过,而朱莉却说因为有工作不能去。当皮特说想带着几个孩子一起去的时候,朱莉火冒三丈地拒绝了他。这是两个月内第二次因朱莉不肯陪同皮特回家而发生争吵,第一次发生在美国的感恩节,皮特因为不能陪妈妈和亲戚而感到十分恼火,与朱莉大吵了一架。

  朱莉一向和皮特的妈妈关系不好,一是因为皮特的妈妈和皮特前妻安妮斯顿的关系仍然很好,二是因为朱莉觉得自己出身名门,在她看来,皮特家人是头脑简单的乡下人。皮特妈妈经常说,如果皮特想过快乐的生活,就必须离开朱莉,她讨厌听到关于朱莉的任何事情。

  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律师已经开始着手介入朱皮分手的案子,虽然他们并未正式结婚,但由于有6个孩子,并且他们的资产有1.5亿英镑,这一笔财产需要律师团队进行分割。据报道,朱莉至少能拿走其中的25%,此案件要处理一年之久。皮特希望自己能获得和朱莉共同抚养3个亲生孩子的权利,但他知道朱莉一定会竭尽全力争取独立抚养权。

  自皮特和朱莉的分手消息曝光后,安妮斯顿就一直在关注两人的关系的报道。去年5月,皮特和安妮斯顿就有两次联系,最近两个星期又和她多次联系。皮特表示很怀念和安妮斯顿结婚时的快乐生活,想重归于好。而安妮斯顿则称只有皮特和朱莉撇清关系,她才会和他重归于好,这更激励了皮特尽快与朱莉分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