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可能斥资近亿拯救婚姻 虎嫂淡定点评虎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3:16  新京报
伍兹可能斥资近亿拯救婚姻虎嫂淡定点评虎女郎

伍兹裸照上《名利场》封面(资料图)

  郑淇

  本报讯 趁着艾琳还未诉诸法律启动离婚程序,伍兹的经纪团队希望能挽回这段婚姻,至少要让它表面上看起来依旧光鲜。据称,伍兹的团队从当年NBA球星科比在强奸案后的危机公关中吸取经验,首先要从虎嫂艾琳“下手”。

  消息人士说,伍兹的团队愿意为艾琳提供一大笔钱,以换取她放弃与老虎离婚,此外以太太身份亮相伍兹参加的大型比赛,最后要求艾琳不能在任何时间谈论伍兹的性丑闻。这笔钱的数目会尽可能接近亿元。当然,艾琳签了合同后,她只需做好伍兹的“面子工程”就行。

  “他们夫妻间可以各过各的,艾琳会非常自由,不受任何限制。”消息人士说,“老虎的团队现正努力控制着混乱的局面,遏制那些绯闻女郎四处乱说的势头。整个团队认为如果老虎能在未来几个月坚持下来,人们便会忘掉这些丑闻。在此过程中,艾琳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据称,这些决策的灵感,正是源自当年科比被指控强奸的危机公关案例。

  昨日,出席商业活动的“球王”贝利发表了对老虎丑闻的看法,“我们都是凡人,都有弱点,但你必须坚定,因为名人总是年轻人的榜样。十分遗憾的是,老虎不再是好榜样了。”

  (郑淇)

  新情况 密友透露虎嫂曾逐一点评虎女郎 “瑞秋长相气质都不错”

  本报讯 身为伍兹的正牌夫人,艾琳对丈夫那些丑闻不可能不关心,昨日的《世界新闻报》报道,艾琳曾经上网一一浏览过那些与伍兹有染的女人们的照片,并且评价了小三、小四们的长相和身材,在她看来,“一号虎女郎”瑞秋的综合分最高。

  该消息来自于艾琳的一位闺中密友,她告诉《世界新闻报》,“她上网浏览了所有照片,觉得瑞秋的长相、身材和气质都不错。”这位密友还透露了虎嫂对其余十多位虎女郎的点评,“她觉得格拉布斯和蒋格斯看上去还挺漂亮,就是太年轻了;演成人片的桑普森也还行。但就是看到劳顿的照片时,艾琳有些吃惊,这个女人看上去实在太平凡了,艾琳总算为她挑出了优点,‘她的胸还蛮大的’,艾琳这么说。”

  这位密友说,艾琳此举并不意味着她还爱着伍兹,“实际上,她已经对老虎和女人纠缠的事无所谓了,他爱干什么就干什么。”(郑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