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可能将探视伍兹 配合丈夫治疗性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3:51  新京报
虎嫂可能将探视伍兹配合丈夫治疗性瘾

伍兹裸照上《名利场》封面(资料图)

  本报讯 对老虎伍兹来说,治疗性瘾癖确实不容易,他不仅要学会承认自己是个“性瘾癖”者,还要在治疗期开始的90天内完全禁欲。而昨日传出的利好消息是,虎嫂艾琳可能会在本周到密西西比探视伍兹。

  据称伍兹的治疗全过程有12个步骤,其中一个疗程是得到家人的支持。有消息人士说,伍兹的妻子艾琳,在两天前已经收到了老虎的邀请书,邀请她到密西西比的松林诊所探望伍兹。“如果他们想要修复这段婚姻关系,艾琳需要和伍兹共度难关。”消息人士说。

  实际上,伍兹还给艾琳写了一封信,但看上去是空白的,经过了特殊处理。老虎在信中写道:“亲爱的艾琳,现在的境况并非一个难题而是一个考验,机会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我和你都希望我重新做一个真正的‘老虎’,接下来你会选择什么?”但目前艾琳还没有回信。(郑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