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色情女星伪称艾滋病导致大范围恐慌

  上周,一位家住美国底特律、名叫杰姬·布莱斯顿的年轻女子用一段她随意录制的视频,引起了当地不小的恐慌———她在视频里蒙住自己的脸,声称自己患有艾滋病,并称已经和500名男子发生过关系……

  恐慌迅速蔓延开来,这个视频不仅很快在网上流传开来,短短一天的点击量就超过了17000人次,还被人们用邮件传出去,而电话如潮水般打向警察局,都是核实视频中的人物身份以及她患病真假的。很快,警方锁定了现年23岁的底特律色情女星杰姬。

  面对警察的询问,杰姬对自己视频的影响力感到十分震惊:“我只是走进浴室,打开摄像机,很随意地录制了这段视频,压根没多想。”她告诉警方,自己既没有患艾滋病,也没有感染任何人,并且很配合地做了血液检测,结果呈阴性。“我只是借此警醒世人,让他们更多地关注艾滋病预防问题,爱惜生命。”据悉,在杰姬发布视频后的两天里,底特律当地的医院和卫生所,前来查血的人数猛增。对于杰姬,底特律警方最犯难的是不知该如何处理此事,副警长詹姆斯·伯特说:“这是一起恶作剧。”而担任过28年检察官的理查德·克里斯尤纳斯说,杰姬制作视频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