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遭女佣爆料 背皮特深夜会教练喝酒助“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46  中国新闻网
朱莉遭女佣爆料背皮特深夜会教练喝酒助“性”
朱莉和皮特

  中新网1月21日电 日前英国八卦杂志丢出震撼弹,指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已经分手。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封面故事,宣称访问到两人长期女佣,她表示,朱曾背着皮特,和教她电影对白的教练深夜约会。

  “今日新闻”援引英国报道称,布拉德. 皮特与旧爱珍妮弗。安妮斯顿时常私下通话、传简讯联络,看在朱莉眼里很不是滋味。加上朱莉与皮特的母亲关系一直不好,而且皮特的母亲很喜欢前媳妇安妮斯顿,即使在两人离婚后,双方仍保持着联系。

  近日皮特和朱莉分手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现在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宣称访到两人长期女佣,她透露,朱莉曾劈腿教练,两人会在深夜约会,喝伏特加和情趣用品助“性”,而皮特不仅浑然不知,可能还在别地和前妻传好几小时的简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